close

由於pig在當兵,有很多時候總是草率的結束我們的節日。

昨天(12/25)我們選在台中市美村路的日月燒烤吃飯

還沒12點就到了,所以店內並沒有因為節日而爆滿人潮(?)CIMG0896.jpg

先送上一張菜單,與其它燒烤店最大的不同,應該就是"韓式石鍋飯"

不過我們沒有點,吃了還需要吃別的嗎?

CIMG0899.JPG 

CIMG0900.JPG 

接著~這兩盤都是基本盤,肉類的豬肉跟羊肉(?)

牛肉當然也有,不過因為我跟牛是好朋友所以就另外上給pig吃。

CIMG0905.JPG 

吃到一半的時候工作人員會送上高湯,喝了一口...嗯...滿奇怪的

畢竟湯不是自己煮的,我實在很難去細細品嘗裡面是什麼味道...

CIMG0904.JPG 

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德國香腸了,又脆又juice...

香草豬則有一個豬腥味(?)我想..怕那個味道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!

不過整體下來服務人員的態度還不錯...乳酪蛋糕也還可以。

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黑道大哥(?)的照片

CIMG0910-1.jpg 

哈哈~本來想保護當事人的...誰知道被我改這樣!

我想出於一片好意,他應該不會跟我計較才是。

對了!預告一下我收到闇黑巧克力囉...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