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pig的溝通方式就是吵架,

也不算吵架,就是...

通常越大聲的贏面就越大

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,曾經有朋友勸過我要溫柔一點~(我有不溫柔嗎)

但是因為我們認識太久了,只要他多說一句話我就會失去耐心;

當我想跟他溝通一件事的時候,他都會草草帶過;

想請問廣大的情侶們,吵架的時候你們冷戰完

會把這個問題拿出來討論嗎?還是就算了?

我一直以為大聲講話就是我們的溝通方式

所以ending通常是『哼!再見~』

(非常幼稚,我承認)

但是講完電話通常是我氣得要命,他吼~早就忘得一乾二淨

現在我們是遠距離

高雄台中

啊!忽然了解了!遠距離果然很累人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