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份我要考郵局了,是的。背著公司考的...

其實一開始我不想考,去年已經考過一次分數差的有點多

今年我就不想試了。

但是一句話,我又決定要考

"我媽說要我娶妳妳要考上公務人員"

這句話其實很令人不爽

後來我因為有思考過後續的事,我才決定要報名。

而這句話只是一個動力而已

還沒結婚,你媽就管東管西

還說過年叫我去幫忙,憑甚麼?

結婚後不就做到屎?

我希望我考上後

可以給我家人更好的生活

可以搬出去住,享受一個人的寂寞

可以買一台車,因為我是女生上下班很危險

種種的原因,都不是為了我想嫁給你

那是後續的問題。 

所以大家:請祝福我希望我可以考的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