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~

六月底的時候公司派我去上課

一個人在台北待了兩天

我以為我會想家會哭泣(兒時陰影)

結果沒有,反而自己一個自在的在台北街頭看到想買的東西,停下腳步,開心的與陌生人交談。

DSC00342.JPG  

吃著一個人的早餐,享受一個人,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。

昨日,吃飯吃到半夜12點半才回家,被訓斥了一頓

我已經24歲了,多給我一點自由

每天關在公司跟家裡,成年後的這六年我也只有兩次晚回家

甚麼時候,你可以捨得放手讓我飛翔

又回想起....當下的開心。多想一個人生活...

 

五月底,嘉義老家廟口的神明生日,我也回去湊了一下熱鬧

給大家看看一些圖片

DSC00316.JPG  

DSC00321.JPG  

DSC00311.JPG  

其實場面非常盛大,拍了很多影片但是都沒有拍到正確的方向

上面這張圖其實是想讓大家知道,這些"阿姨"組成的樂團...

有大部分都是阿嬤的年紀了,通常鄉下地方熱鬧活動

也大約是由當地的居民合力完成。

  

這就是傳統習俗中所謂的"鑽轎底"

大家都相信只要透過這樣的方式,都可以平平安安的

小時候我也有鑽過喔但當時還小並沒有特別的fu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個月過去了,pig也退伍了

是該好好的為未來打拼,等了你這麼久

希望你可以別讓我失望,多為我想想,不要總是捨不得付出

退伍快樂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