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進辦公室的第一件事是做甚麼呢?

看報紙?吃早餐? 都不是?...難不成是罵老闆

大家一大早大概就是做這些事吧!

而我呢...一進辦公室

 time08:58

我就要先吃第一包藥  甲狀腺亢進:抑制心臟跳太快、降低亢進指數

吃完藥之後,

time11:00 第二包藥  中藥調身體:讓我不在長痘痘、讓我肝火不再旺盛~

p.s中藥西藥要隔兩個小時才可以吃喔

其實肝火也沒多旺盛吧!!

當初中醫師還說我的肝跟肺怎樣我都要嚇死了!

後來去榮總抽血肝臟ok順利過關~放下我心中大石頭

肝不好人生真的變黑白喔(請小心~肝)

一大早就要快點計算時間吃藥,覺得自己很可憐;

下禮拜冷氣團要來了喔請大家保重

see you~等待下一包藥的來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