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前夕禮拜六吃了兩...對我來說的大餐,

減肥中的我實在不該這麼放肆,但是對於家人我又何奈~

CIMG1169.JPG  

這家是在西安街上,也是在養雞場斜對面

近幾年去吃養雞場,覺得味道已經不像第一次這麼好吃了

每個餐點都附有麵包及濃湯,麵包數量是人數的兩倍

我們四個人去就附八個麵包,續第二次就只剩四個喔

CIMG1153.JPG  

麵包有加一點蒜末,不過不是會留下味道的那種,我吃了一塊原味

CIMG1156.JPG  

這湯滿好喝的喔,麵包加濃湯真是一絕啊!!完全把減肥拋到腦後~~

只是如果有酥皮濃湯會更好,裡面有洋蔥、培根...等等,鹹度適中

CIMG1157.JPG  

我的"野菇雞柳筆管麵"好像是這個名子,麵著實有點硬

並且比起50元pizza醬料遜色很多,不過還是很好吃

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,剛上菜時還大牽絲,心都化了~

CIMG1160.JPG  

蘆筍培根義大利麵

CIMG1162.JPG  

我弟的焗飯,原本是要加飯的,但是店家加錯了,加到另一份

小小缺失,不過沒關係~因為我的麵一半被我弟解決了...

有個很可愛的

CIMG1167.JPG  

海綿寶寶~~這樣小朋友應該會乖乖吃飯吧!!

更多相片在相簿喔!

當天晚上母親節吃中工三路上的泰式料理

天兒~超好吃

但因為跟全家一起吃不好意思拍照,所以大家有空去試試吧~

老闆娘是泰國人,廚師也是!所以味道很地道喔,有改良成台灣的口味

超好吃~~go go go

arrow
arrow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