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在很少來寫blog但我都一直有在看格友的文章

因為我的生活實在很枯燥,上班下班,禮拜一上瑜珈呀~~

不過上禮拜我有去吃僑園喔~~

來看看我的胃有多小及冰淇淋有多好吃~~

第一盤是pig幫我夾的

CIMG1119.JPG  

蘆筍是我的最愛,加上魚卵跟美乃滋好吃不膩,煙燻鮭魚我本來以為會很噁心想不到這麼好吃ㄟ!!

沒有加芥末也不會覺得很噁心。

CIMG1122.JPG  

烤杏胞菇怎麼這麼普通,好像....沒有自己烤的這麼好吃,至於牛肉就不評論囉。我不吃牛

CIMG1123.JPG  

茶碗蒸湯有點鹹,裡面有一塊魚我吃了一口,鹹味就來自於魚,不過夾雜著更重的腥味

CIMG1124.JPG  

僑園的冰是哈根達斯,不會硬非常的軟,應該很多人吃吃到飽的冰都是硬到挖不起來

這個一點也不會阿而且這個巧克力也太好吃了吧(口水)

大家好像都專攻這桶,一共有六種口味就巧克力沒了!

我吃了四球有吧!!應該回本了(小氣心態~

CIMG1126.JPG  

其實最扯的是這盤蛤蠣,看看這個時間是12:13

我們進去的時間大約11點10分,一進去夾子就擺在這道菜上

但是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來,隔壁桌的甚至走了才送菜...有點浪費,

而且殼一堆,蛤蠣只有三、四塊

當天其實還吃了甜點之類的

但是就沒照了,為了點酥皮濃湯還等了好久...

這真是幾個月來吃最貴的一餐,680+10%

我下次還是會去試試下午茶,不知道差在哪...

便宜100元會不會沒有冰淇淋= =看到冰還是好想吃阿~~~

arrow
arrow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