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這天"套詐"九點半,天氣冷斃了 躺在被窩裡真舒服~ 

沒多久pig就打電話來唸了,真是有夠吵

掛掉電話之後!送貨人員打來了!!

蝦咪我還沒換衣服還沒刷牙洗臉

不過我還是衝到樓下去迎接我的巧克力~

將將~

CIMG0885.JPG 

打開箱子首先映入眼簾的其實是這個

CIMG0872.JPG 

由工作人員親手寫的信

非常謝謝主廚與全體同仁

邊吃早餐邊拍照有點倉促

首先試吃生巧克力

CIMG0880.JPG 

CIMG0882.JPG 

一進口苦的感覺馬上就被隨之而來的甜味給代替!

非常適合不嗜甜又不愛苦的孩子們吃~

接著三分熟巧克力登場

CIMG0894.JPG 

CIMG0888.JPG 

仔細看就會發現巧克力上面的氣孔,也就是手做的象徵

吃這個巧克力蛋糕正宗的方法是要拿去微波加熱

很可惜我家沒有微波爐,所以看不到巧克力溶化我心的樣子

但是還是很好吃喔,因為我用烤箱烤的

三分熟的醬加上巧克力蛋糕體,好吃

只好再給他一個

如果有興趣的可以上他的官網看看喔

 達克闇黑工場

 

後記:

話說我的相機已經兩歲了,這麼快要壽終正寢了嗎?

依照現在科技的進步是該壽終正寢了

看大家的單眼相機拍吃得好好看~

I want o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