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日我們四個一起出去玩,那天可是大好天氣呢!殊不知其實前一天還下雨

一大早還沒九點就已經到了新社花園,剛好已經是最後一天了!

先放送一朵花,希望大家都像它一樣閃耀

 CIMG0787.JPG

 還有很像薰衣草的鼠尾草,葉子不同作區分

CIMG0790.JPG 

一大片的花海看了真的很舒服,雖然每年好像都是這些花

CIMG0789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我們又酸去心之芳庭

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個許願池

CIMG0796.JPG 

既然這樣就許個願吧!希望裡面的錢都是我的!哈哈願望很小吧!

心之芳庭裡面有很多觀光地點,例如:紙箱王、薰衣草,等....

薰衣草裡是最多人的

CIMG0819.JPG 

CIMG0818.JPG 

還有我在紙箱王裡看到我的最愛

CIMG0805.JPG 

但是我沒有買因為我買了它

CIMG0804.JPG 

算是補送情人節禮物囉。

對了!心之芳庭的廁所有個很酷的東西。

CIMG0793.JPG 

這個!  薰衣草味道的肥皂,真的很香喔但是洗起來很癢...

有一種天使與魔鬼的感覺!因為其實是菜瓜布的材質,但是卻很香,非常妙...

改天大家也可以去心之芳庭走走喔,

進去的門票要兩百元,如果在裡面用餐的話可以抵消費,

但是我們沒有在裡面用餐,人越來越多,當我們要走的時候人還是一直進來,所以建議大家要早點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