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和pig去吃早餐

昨天就選定好了要吃大隆路上的早午餐

http://www.max-kitchen.com.tw/  瑪客思廚房-MAX

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在介紹

於是瑪客思打敗了麥當當

首先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!!

這是我的"起士火腿三明治"-我點的是套餐喔!!

DSC00203.JPG 

套餐還要加50元,還會有主廚脆薯和飲料

主廚脆薯

DSC00204.JPG 

可惜我沒拍到我的熱紅茶,喝起來有點澀,但是糖加太多味道又怪怪的

我敗在我的熱紅茶...

再來是pig點的英式套餐

DSC00207.JPG 

嗯...看起來有點空虛!而且沒有醬可以沾著吃...

所以就拿店家提供的胡椒粉

但是那個德國香腸很Q而且一口咬下會有湯汁流下

還是那是....油...

pig的也是套餐,他的還含有沙拉...

可惜的是他吃一半我才想起要拍照啊!!

DSC00208.JPG 

好啦!!有點失敗...

總評:

脆薯很香很好吃,和尼克咖啡有得拼喔。

英式套餐對男生來說有點少,就...感覺少了點甚麼!!

起士火腿三明治美乃滋好多;要配著紅茶喝才不會覺得膩喔!!

十點多要走了的時候人開始越來越多了,下次有機會我要去試試他的午餐。

後來發現我和我pig手受傷的位置一樣

DSC00210.JPG 

有點模糊...

 

後記: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,寫的沒有很好。但是這是我的夢想我會努力達成有夢最美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